论如何安抚怕黑的少主(龙/莲/扬/三×你)


小甜饼,请放心食用。

内含:龙井虾仁/莲花血鸭/扬州炒饭/三鲜脱骨鱼

日更打卡中,收到评论会超开心的!

也期待小红心和小蓝手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龙井虾仁:

你抱着自己的枕头,长长的秀发在月光的照耀下如同黑曜石一般熠熠生辉。

龙井虾仁打开门时看到的便是这样一副场景。

“居士……我怕黑,可以跟你一起睡吗?”

秋夜的风总是带着一丝凉意,尤其是后半夜,你话说着说着便打了个寒战。

龙井虾仁看着你,“男女授受不亲”这句话在舌尖辗转反侧了许久,终是默许你进入了他的屋子。

屋子里,茶壶还在炉子上烧着,时不时发出“噼啪”的声音。

“居士这么晚了还喝茶吗?”

龙井虾仁没有做出回答,但他应该是听见了的,因为你看到他的耳尖红了。

过了一会儿,龙井居士递给了你一杯茶,带着一股特有的清香。

“薰衣草花茶,安神的。”

你接过了它,把它喝完以后,龙井虾仁从你手中接过茶杯,放在一旁,然后将你轻轻搂入他怀中。

龙井居士身上特意的清香和薰衣草花茶的回味,让你觉得意外的温暖和安静。

“睡吧。”你听见居士如是说道……

“明月皎夜光,促织鸣东壁。”

龙井虾仁看着在他怀中安睡的小姑娘,眼中终是闪过一丝宠溺的笑意,他不会让你知道,这薰衣草花茶,是他煮了准备给你送去的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莲花血鸭:

午夜时分,你敲响了莲花血鸭的房门。

被吵醒的莲花血鸭本来想发作的,却在看到门外的你后心中的戾气消失得无影无踪,甚至多了几分喜悦。

“血鸭,我怕黑,我想和你一起睡。”你清澈见底的双眸紧紧盯着莲花血鸭,自然也没错过莲华将军眼中闪过的一丝错愕。

“你……不怕恶鬼伤害你?”

你趁着莲花血鸭愣住的时候,迅速钻入了他的怀中,像只小猫一样撒娇般的蹭了蹭:“我最最最最最最最喜欢血鸭了!”

此刻,莲华将军终于是反应了过来,他抬起手揽住了你的腰,顺着惯性与你一起往床上倒。

然后在你额头上虔诚地落下一个吻:“晚安。”

第二天你醒来的时候,整个人都是窝在莲花血鸭的怀里,他的双手紧紧环住了你的腰,下巴搁在你的头顶上……

这是一个极为有占有欲,却也是极度有安全感的姿势。

你动了动,试图在他怀里转个身,以看清他的脸,却没想到莲花血鸭醒的比你早,你一转身便对上了他带笑的双眸:“地狱里爬回来的恶鬼终是有了依靠。早上好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扬州炒饭:

“少主?”

你敲开扬州炒饭的房门的时候,扬州炒饭眼中闪过一丝疑惑。

“扬州,夜晚没有一丝光,我害怕。我想和你一起睡,可以吗?”

扬州炒饭刚想红着脸说“男女授受不亲”,可是看到你眼中带着的楚楚可怜……和……期待?

总之扬州炒饭终是没有忍心拒绝你。

你如愿以偿地和扬州炒饭躺在了一张床上,只是扬州炒饭整个人躺的比比直,要不是他的脸红着,你都要以为旁边躺着的是个木头了。

“扬州,我还是冷,你抱着我好不好?”

“少……少主,男女授受不亲。”

“可是我冷啊。”

扬州炒饭终究是没有拗过你,只见他红着脸将你揽入了他的怀中,他的怀抱带着淡淡的梅花香,甚是好闻。

你贪婪地闻着扬州炒饭身上的味道,终是获得了你想要的安心与温暖……

在你睡着后,扬州炒饭看着你恬淡的侧脸,伸出手,轻轻抚过你的眉眼,修长的指尖终是停留在你柔软的唇瓣上。

他叹了口气,在心中告诉自己:君子不该趁人之危。

最终,他还是在你脸颊上轻轻落下一吻。

你是他的明月,他的心上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三鲜脱骨鱼:

你躺在床上,却无一丝睡意。

你怕黑,尤其是怕这样没有星星和月亮的夜晚。

可正当你在床上辗转反侧难眠的时候,一个人突然来到了你的床前。

“我今夜就要来取走空桑最珍贵的宝贝。”

而你早已被吓得躲在被窝里瑟瑟发抖,连来人说了什么你都没听见,只是念叨着:“妖魔鬼怪快走开,妖魔鬼怪快走开,妖魔鬼怪快走开……”

三鲜脱骨鱼:“……”

三鲜脱骨鱼愣了一瞬,随即眼中闪过了一丝狡黠却又宠溺的笑意,他坐在了你的床边,把手轻轻放在那一团正在发抖的团子上:“睡吧,有我在,没有妖魔鬼怪能把你带走。”

“阿喻!”你的灵魂终于飞回了自己的身体。

从被窝里惊喜地探出了脑袋,然后飞快地在他脸上啄了一口。

“咳!”三鲜脱骨鱼咳了咳,宠溺地揉了揉你的脑袋,然后将你塞回了被窝里,“快睡吧,我陪着你。”

在三鲜脱骨鱼的陪伴下,没多久你就进入了梦乡。

三鲜脱骨鱼只听见你在睡梦中喃喃说道:“阿喻……阿喻最好了……我最喜欢……阿喻了。”

“嗯。我也喜欢你。”

他的小姑娘才是最厉害的大盗,因为她早就偷走了他的心。

三鲜脱骨鱼如是想到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737 )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万俟佛莲(tRNA) | Powered by LOFTER